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楼下女友请签收叶非墨为什么要寻找肩膀带胎记的女孩

楼下女友请签收叶非墨为什么要寻找肩膀带胎记的女孩

楼下女友请签收叶非墨为什么要寻找肩膀带胎记的女孩

因为肩膀有胎记女孩是叶非墨的救命恩人。当时叶非墨意外落水,在危难时刻是一个肩膀带胎记的女孩救了他。叶非墨和温小暖初次相识是阴差阳错的一个吻,叶非墨感觉这个女孩和他说的救命恩人的有很多相似之处,便在各大社交平台大张宣拍要找到温小暖。

叶非墨再次与温小暖重逢相遇后,叶非墨想尽各种办法想考验一下温小暖,测试一下她是不是当时救他的那个女孩,问的最多的是温小暖背后的肩膀上有没有胎记,是不是也很特别,温小暖听到叶非墨的质问,便慌慌张张的否认。

叶非墨几次与温小暖相遇后便不能忘记了,还去了奶茶店去找了温小暖,想着慢慢的靠近温小暖,还撩起了温小暖披在肩膀上的头发,自己亲眼查看到底有没有胎记,就是灯光不够明亮,但是那么清晰的胎记也是能够看清楚的,可是温小暖的肩膀上却没有那块胎记,叶非墨便失望的离开了奶茶店。

叶非墨的前女友从韩国回来后,叶非墨的母亲怕她纠缠儿子,便安排了温小暖去接近叶非墨,让叶非墨的前女友死心后主动离开叶非墨,在叶非墨和温小暖假戏扮演情侣的这段时间,叶非墨也改变了不少,他注意到了温小暖的一举一动,无意间关心着她。

以上就是关于楼下女友请签收叶非墨为什么要寻找肩膀带胎记的女孩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楼下女友请签收叶非墨为什么要寻找肩膀带胎记的女孩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