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万妖女王为什么变蛇结局

万妖女王为什么变蛇结局

万妖女王为什么变蛇结局

一开始万妖女王是只麻雀,害她变成蛇的是她的丈夫蟒蛇精。所谓《齐天大圣》中的大反派,蟒蛇精害人不少,更是直接摧毁了麻雀仙子的一生。

一个女孩到了一定年纪之后,总是会憧憬爱情,有些幸运的遇到了真爱,有些则没有,还有些人甚至在爱情之路上困难万丈,遇到了很多坏人,把自己弄的很惨。其实不仅是在我们生活中,在影视剧中这样的悲剧角色更多。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就是陈浩名版本的《齐天大圣》,剧中有一个人,是整个剧的泪点所在。她被人暗害,又被迫嫁给自己不爱的人,忍辱偷生许多年,即使她最后获得了自由,可是失去的那些时光,确是再也找不回了。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宝贵的青春就是十几二十岁的时候,如果这段时间被人糟蹋,那就等于一辈子都被糟践了。而这个剧中角色,就是后来的万妖女王。倘若问她,想做万妖女王,还是曾经的那只小鸟。她一定会说,想要做那只鸟儿。

可是过去的就是过去了,时光一去不复返,被压迫的那些年她承受了太多也改变了太多,本性可能没有变,可是自己的样子和心态却变了,是现实推着她,逼着她走上今天的位置,即使她不愿意,她也必须要往下走,因为她回不去了,也没有退路。她成为了自己不喜欢的样子,可是依然要带着这幅样子生活下去。求而不得,爱而不得,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遗憾。

以上就是关于万妖女王为什么变蛇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万妖女王为什么变蛇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