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冷念之冷立威结局

冷念之冷立威结局

冷念之冷立威结局

《请赐我一双翅膀》冷念之与冷立威结局在一起了,虽然冷立威入狱,但冷念之并没有打算放弃与冷立威的这段婚姻,而冷念之还怀了冷立威的孩子,两人结局算是圆满的。

结局时,冷立威当庭指认冷世南,冷世南被判二十年,冷立威也算是立了功,龙天羽决定帮他减刑,不过冷立威之前做过太多伤天害理的事情,是免不了牢狱之灾的。

在牢中的冷立威知道冷念之怀了自己的骨肉,眼底泛起泪光,他早已暗暗发誓,只要从牢中出去,一定会好好呵护冷念之,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剧中,冷立威是冷家的养子,也是冷念之的大哥,但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冷立威这么多年喜欢的人一直是冷念之,虽然得到冷念之的手段不是很高明,但他对冷念之的心是认真的,所以冷念之才会敞开自己的心扉接受他。

好在冷立威迷途知返没有酿下大错,冷念之会一直等待冷立威出狱的,两人能够有这样的结局已经非常不错了。

以上就是关于冷念之冷立威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冷念之冷立威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