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心法师2顾基黑化会不会死

无心法师2顾基黑化会不会死

无心法师2顾基黑化会不会死

《无心法师2》顾基黑化后死了。顾基之所以黑化是因为他心里总是想要夺取烟土代理人的位置。顾基和无心不打不相识的成为了好兄弟,原来顾基是他忘年交的儿子。但是在顾基的心里却隐藏着黑暗一面,顾基后来被自己的欲望贪婪占据了心里善良。选择黑化的顾基背叛了小丁猫,与好兄弟无心反目成仇。

顾基千方百计的陷害小丁猫和无心。在剧中,顾基在对丁小甜的时候还有一丝对她的爱情。丁小甜是一个善良美丽的女人,在他被数落无助的时候,遇到了顾基,顾基同情丁小甜并上前安慰。后来,丁小甜作为顾基和小丁猫的眼线,表面丁小甜是顾基的小情人,两人之间假戏真做互相都有了感情。

在顾基的心里唯有一件事就是成为中国地区烟土的代理,对于这个肥肉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无心的能力是可以将白川凛除掉,却因为顾基的原因失去了这次机会。顾基的欲望和野心为了他的梦想帮助白川凛逃脱,在白川凛的帮助下他终于成了烟土代理。

顾基因为自己的膨胀欲望,与他的好兄弟无心越来越疏远了。顾基和无心的人生轨迹也到了决裂,顾基已经彻底的黑化了。顾基将白川凛放走,他的自私自利导致了一场大祸,顾基没有继承他父亲顾玄武的乐观心态。

以上就是关于无心法师2顾基黑化会不会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无心法师2顾基黑化会不会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