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凹眼窝适合什么眼影

凹眼窝适合什么眼影

凹眼窝适合什么眼影

凹眼窝适合用珠光色的眼影,眼窝的凹陷会使人看上去没有精神,珠光色的眼影可以增加眼部色彩的饱和度,在视觉上可以使眼部的凹陷饱满起来。

随着熬夜和年龄的增长,很多女生有着眼窝凹陷的烦恼,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旦眼窝如果凹陷的话,会使整个人看上去都无精打采,眼窝凹陷的女生就要在眼部妆容上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影来进行修饰。

珠光色的眼影有提亮的效果,色彩上也比较艳丽饱满,可以在视觉上缓解凹陷的眼窝状态,在色彩中珠光色也属于是亮色,亮色有放大的效果,在眼窝处涂上珠光色的眼影,造成视觉上的错误,使眼窝看起来变得丰满厚实,整体的眼妆就不会那么憔悴,切忌眼窝处不能使用深色系的眼影,这样会使眼窝看上去更加凹陷。

很多年轻的女生天生有凹陷的眼窝,优点使看上去眼睛很有立体感,但也会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显得比实际年龄要大很多,要化一个改善眼窝凹陷的眼妆,就需要一些小技巧了。

首先用珠光眼影均匀的涂在凹陷的眼窝处,薄薄的涂一层,能看到色泽感就好,再使用小的眼影刷,在下眼睑处轻轻的涂上一点,增加卧蚕的厚度,这样可以使眼睛看上去更饱满。

其次是要加长眼线的长度,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细线,随着眼尾处延长,用扁平的眼影刷沾取少许棕色眼影,在上眼皮处轻轻刷至眼尾,颜色不要太深,眼头处可以轻点一下珠光眼影,不但有扩大眼睛的效果,而且还能使眼睛看上去更加精神。最后涂上睫毛膏,使整个眼妆既有立体感,又不会因为凹陷的眼窝,显得没有精气神。

以上就是关于凹眼窝适合什么眼影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凹眼窝适合什么眼影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