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爱达有原型吗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爱达有原型吗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爱达有原型吗

据悉,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的爱达公司是有原型的,它的原型就是武汉一家以制作工作服而闻名四方的汉企。

估计很多观众都把这部剧当成一部消磨时光的泡沫剧来看的吧,不过,这部剧并不仅仅只是一部单纯的商业题材的都市爱情剧,它所赋予的内涵也十分令人惊喜。

应该很多看过剧的观众都会被剧中厉致诚的军人气质所打动吧,即便退伍进入商场之中,也丝毫没有放下自己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这部剧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剧,确实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不同于其他具有年代感的剧,这部剧从现实社会来看改革开放,让现代的年轻人更加体会到改革开放带来的生机。

还记得剧中因为宁维凯的截胡,让爱达没法做出预想中的抢险衣,之后意外发现国产的防水布料并不比国外进口的面料差,从而做出了优质的抢险衣,从中国制作走向中国创造,作为中国人,应该相信中国制造,这才是这部剧想要表达的时代含义。

据悉,该剧是在湖北武汉取景,剧中出现了很多武汉的经典地标,是一部地道的“武汉造”。

根据这部剧的主创爆料,爱达的确存在原型,因为武汉确实有一家以制作工作服而闻名四方的汉企,而爱达接的第一个大单就是一带一路的抢险衣,也算是工作服,而后又参与了航空服的竞标,可以说确实是以设计工作服出名的。

以上就是关于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爱达有原型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爱达有原型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