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嫣毕业于哪个大学

唐嫣毕业于哪个大学

唐嫣毕业于哪个大学

唐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83年12月6日,唐嫣出生于上海市南市区(2000年并入黄浦区),父亲唐宏威是一名行政职员,母亲李桐晏是一名外企白领。

唐嫣是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生,是当时被公认的中戏校花,以电影处女作《离别也是爱》而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

唐嫣就读上海市商业职业技术学校空中乘务专业,当时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空姐,然而却因体检误检失去了升入上航航空班的资格。

2001年,唐嫣偶然间报名参加了第三届舒蕾世纪星全国选美大赛,并一举夺得上海赛区季军和全国总冠军,这一比赛改变了唐嫣的志向,2002年,中专毕业的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因此走上了演艺之路。

中戏毕业后,年轻的唐嫣便与吴镇宇、黄秋生等多位大咖合作,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2009年,杨幂与胡歌、杨幂、霍建华等明星合作主演的古装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播出,红遍两岸三地。

唐嫣在剧中完美诠释了痴情女子的紫萱人物形象,细腻的演绎打动人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唐嫣更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完美梦中情人。

以上就是关于唐嫣毕业于哪个大学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唐嫣毕业于哪个大学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