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果儿赵明远走到一起了吗

唐果儿赵明远走到一起了吗

唐果儿赵明远走到一起了吗

唐果儿赵明月最后没有走到一起。唐果儿与沈天天同时爱上了赵明远,可是赵明远的心中却只有天天一个人,当果儿黑化之后,想要摧毁关于天天的一切从而让赵明远选择自己,但赵明远始终深爱的人只有天天。

天天唐果儿同时都爱上了一个人明远,明远的自身魅力先是让果儿对他动心,后来又因为与沈天天工作上的相处,慢慢的让天天这个女孩也喜欢上了他,然而他内心真实喜欢的人从头到尾只有天天一个。

但天天自始至终都是影子替身,当她知道自己的闺蜜也喜欢赵明远的时候,只能选择将自己的爱情藏在心底,让自己爱的人走向闺蜜。其实果儿自己也知道赵明远喜欢的人是天天而并非自己,但是因为心生妒忌的她想要得到赵明远,黑化之后的她一直想方设法的摧毁关于天天的一切,让赵明远忘记天天爱上自己是她最终的目标,可惜赵明远最终也没有爱上她。

果儿在最后结局当中,李氏集团崩溃曼丽绝望选择离开人世,果儿认为发生的这一切都是因为天天的出现,后来失去理智的她要与天天比试,两个曾经最好的闺蜜却成为了对手。但是最终果儿还是明白了境外想要打压中国的阴谋,她选择与天天站在同一战线下共同对付敌人。

以上就是关于唐果儿赵明远走到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唐果儿赵明远走到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