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光棒在化妆时的顺序

高光棒在化妆时的顺序

高光棒在化妆时的顺序

高光棒在化妆时的顺序应该是在修容之后。一般情况下,在做好了妆前护肤以后,就可以上底妆了,也就是说在上完底妆以后,就可以使用修容产品了,也就可以开始使用高光棒了。

修容和高光是离不开的,这两个步骤对于化妆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在修容和打阴影的同时需要提亮肤色,这样才可以打造出一个立体精致的妆容。

在化妆的过程中,首先要清洁脸部的肌肤,对肌肤进行简单的补水保湿,使肌肤变得水润一些,然后就可以擦防晒霜和隔离妆前乳了,可以对肌肤起到一个防护的作用。

做好基础的妆前打底工作以后,就可以上底妆了,使用粉底液和粉饼可以均匀肤色,使肌肤变得更加明亮嫩白,为了使妆容变得更加精致立体,就需要使用修容和高光产品了。

不同的脸型,修饰脸型的方法也都是不一样的,所以需要先修容再上高光,根据修容的区域决定高光的位置,可以打在额头,鼻梁,黑眼圈以及下巴等地方。用高光棒扫完高光之后,可以用适量的散粉定妆,让妆容更加的持久。

以上就是关于高光棒在化妆时的顺序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高光棒在化妆时的顺序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