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要和你在一起欧瑞结局是什么

我要和你在一起欧瑞结局是什么

我要和你在一起欧瑞结局是什么

《我要和你在一起》欧瑞和陈哲结婚了,欧瑞怀了陈哲的孩子,只可惜欧瑞并不知道陈哲至始至终都是在利用她。

《我要和你在一起》欧瑞将她要和陈哲结婚的事情告诉了欧长林,却遭到欧长林的反对,欧长林看人向来很准,毕竟家族事业能够做到今天的地步,还是有点实力的,欧长林劝告欧瑞要想清楚,她可能是看错了人。

陈哲从小就失去了父母,欧长林和陈哲有过几次接触,感觉陈哲这个人心计和城府太深了,欧瑞并不是他的对手,欧瑞坚信陈哲 对自己是真心的,但事实并非想象的那样,欧瑞陷进感情的漩涡中,完全被陈哲的外表蒙蔽了双眼。

陈哲和林美雅本是青梅竹马,可是他为了能够在欧氏立足,选择抛弃自己的女友,和自己的女上司在一起,这种人的行为遭众人吐槽。

更重要的是,陈哲竟然还害死了养育自己多年的林叔叔,还有林美雅的亲生母亲,他就是个“恶魔”,陈哲早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可惜欧瑞为了陈哲差点与父亲反目成仇。

以上就是关于我要和你在一起欧瑞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要和你在一起欧瑞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