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收敛水使用顺序

收敛水使用顺序

收敛水使用顺序

收敛水使用顺序:洗面奶-爽肤水-乳液-面霜-收敛水-隔离-底妆。收敛水具有收缩毛孔的作用,早晚都可以使用,涂抹过程中,切勿太粗暴,应该用手轻轻拍打,直到收敛水渗入到肌肤内。

一般很少有人使用收敛水,甚至不知道收敛水是什么,其实收敛水就是紧致皮肤的产品,如果你的肌肤比较粗糙,可以将收敛水涂抹在毛孔粗大的地方,长期使用,就能改善粗糙的毛孔,并且收敛水还具有保湿皮肤的作用,但需要结合其他护肤产品使用。

收敛水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但是要注意收敛水的使用顺序。首先,要使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再使用爽肤水、乳液,如果肌肤比较油腻,可以省略面霜的步骤,直接涂抹收敛水,相反,如果肌肤非常缺水,可以适当的涂抹面霜进行深度保湿。

收敛水能控制皮脂分泌,进行第二次清洁,对于毛孔粗大,油性皮肤以及混合性皮肤来说非常适用,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使用收敛水,能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让肌肤更加清透洁净。

以上就是关于收敛水使用顺序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收敛水使用顺序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