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烫发以后可以梳开吗

烫发以后可以梳开吗

烫发以后可以梳开吗

烫发以后头发是可以梳开的,关键在于使用的梳子。一般烫发之后,使用的梳子就是那种梳齿比较疏的,梳齿如果过于密集,会导致在梳头发的过程中造成头发打结。

烫发之后的头发其实已经很受伤了,一般在两天内,都不需要去打理这些头发,等到可以洗头之后,再对头发进行梳理。在梳头的时候,梳到发卷的部分,动作要轻柔一些,按照发卷的弧度进行梳理,千万不要使劲将其往直梳,那样会影响卷发的效果。

另外,洗发的过程中如果发现自己的头发发尾部分打结了,可以用手梳开,实在不行就用那种大一点的梳子,把结给梳开,一样也要注意梳理的力度,大力拉扯的话会把头发给扯断。

每天早上梳头的过程中,可以使用一些定型喷雾或者是营养液,对发尾进行护理,如果觉得光泽度太差,那么可以用亮发剂,这东西可以增加头发的光泽感,让头发看起来不那么糟糕。

以上就是关于烫发以后可以梳开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烫发以后可以梳开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