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子翼和莫郁华在一起了吗

周子翼和莫郁华在一起了吗

周子翼和莫郁华在一起了吗

周子翼和莫郁华没有在一起。周子翼和陈洁洁离婚后又复婚了,而莫郁华则远走德国再也没有回到国内。

《原来你还在这里》中周子翼和莫郁华是比较让人心疼的两个人,周子翼的内心非常孤独,他需要周围人的关心,是一个需要温暖的人。而莫郁华则爱而不得,付出总是得不到回应。

莫郁华非常喜欢周子翼,喜欢到没有自我。对莫郁华来说,周子翼就是她可望而不可得的人,她曾对苏韵锦说不祈求周子翼能喜欢上自己,但是她的心底里其实是希望周子翼也能爱上自己的。只是周子翼却一直都不爱她。

周子翼虽然不爱莫郁华,但是他又非常贪恋莫郁华所给他的关心与关怀,他觉得莫郁华比很多人都要关心他,这样的莫郁华像是自己的亲人,但不是爱人。

所以每当感到孤独难过,或者是被陈洁洁伤到的时候,周子翼都会找莫郁华倾诉,殊不知这个时候的莫郁华才是最痛苦的,她看着周子翼一点点的离自己越来越远却无能为力。

最后莫郁华选择了离开,既然永远都不能和周子翼在一起那么她宁可到一个全新的地方开始过自己的生活。所以周子翼和莫郁华最后是没有在一起的。

以上就是关于周子翼和莫郁华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周子翼和莫郁华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