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是余欢水怎么逆袭的

我是余欢水怎么逆袭的

我是余欢水怎么逆袭的

余欢水是通过变得勇敢来逆袭的。余欢水是电视剧《我是余欢水》中的人物,由郭京飞饰演。郭京飞早在《都挺好》中就以苏明成一角成功出圈,如今其化身这位怂怂的余欢水,一时间竟让观众们觉得不适应。昔日里戾气颇重的苏明成,如今却成为了唯唯诺诺的余欢水。但好在余欢水后来还是成功逆袭,不再像从前那般。

余欢水在被查出癌症之前,一直是一个很唯唯诺诺的人。他不敢和老板吵架,被老板压榨也不敢说话。妻子也一心想要和他离婚,甚至楼上邻居装修很吵,余欢水也不敢上门去争论半分。后来余欢水被查出癌症,他突然觉得自己的人生只剩最后一些时日,于是就决定要勇敢地活过最后的日子。

余欢水的性格由此大变,他变得敢于去跟人斗争,敢于见义勇为,对于一心想要离开的妻子,他也随她去了,不再进行挽留。余欢水也敢去跟邻居投诉,甚至还直接跑上楼去砸家具。虽然余欢水的性情大变,变得有些过火,不过观众看剧的时候,倒都觉得很爽。

余欢水后来得知自己的癌症是误诊,自己其实并没有患癌症,于是跟身边的人解释,但身边人都不相信。后来栾冰然最终相信了余欢水,最后也和余欢水在一起了。余欢水后来也事业有成,成功抱得美人归,实现了小人物的逆袭。这部电视剧目前已经完结了,感兴趣的朋友们就赶紧看起来吧!

以上就是关于我是余欢水怎么逆袭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是余欢水怎么逆袭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