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地色眼影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大地色眼影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大地色眼影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大地色眼影适合带有橘调的腮红,橘色系跟大地色系比较搭配,上妆之后也不会有明显的违和感。

橘调腮红也能够给人一种活力感,适合黄皮,橘红色适合黄黑皮,橘黄色适合黄白皮,对于颜色的选择还是要看自己是什么肤色。而大地色眼影则不需要那么在意肤色,跟橘调腮红搭配在一起也十分自然,整个妆容也不会显得脏脏的。

大地色眼影比较低调,跟富有活力感的橘调腮红搭配在一起也很柔和。涂腮红的时候,一般都是找到颧骨的位置并涂在上面,不要学习什么立体腮红修容法,这种不适合化妆出门的人,只适合舞者或者是模特,平常人用这种手法,脸看起来就是一大块的“红肿”。

除了橘调的腮红,也可以尝试一些浅色的腮红,像浅杏色这种,带着淡淡的粉色,上脸之后也不会有太强烈的冲击感。而皮肤比较白皙的妹子,除了选择橘调腮红之外,也可以选择粉色腮红,因为能够驾驭,但是如果是皮肤黄的人,涂了粉色的腮红容易让整个妆感显得特别脏。

以上就是关于大地色眼影适合什么颜色腮红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地色眼影适合什么颜色腮红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