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杨艾为什么嫁给王大鸣

那座城这家人杨艾为什么嫁给王大鸣

那座城这家人杨艾为什么嫁给王大鸣

杨艾嫁给王大鸣,与爱情无关,她只是想找一个依靠而已。

剧中,杨艾和王大鸣都是在地震中存活下来的人,两人同样在地震中失去了心爱的人,有着同样的伤痛,所以两人在一起,仅仅只是互相拥抱着取暖而已。

杨艾从小便是由大姐拉扯长大的,但是那场地震带走了大姐全家,只留下一个小妹和因为地震变得不会说话的外甥,家人的逝去让她不得不变得坚强,但女人终究是要有一个依靠的。

而王大鸣的出现,让杨艾看见了美好新生活的希望,并不是说杨艾移情别恋了,她嫁给王大鸣,是因为她知道王大鸣并不喜欢她,而她也并不喜欢王大鸣,两人的心中都有着一个人,这样生活在一起,便不会有任何亏欠。

人总是要朝前走的,没有人能够停在原地,杨艾是这样,王大鸣也是这样,杨艾有妹妹和外甥要照顾,而王大鸣也有女儿要照顾,两人选择结婚并不是背叛了心里的那个人,只是生活需要两人互相扶持着前进,而杨艾和王大鸣都选择了朝前走。

或许很多人觉得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是无法幸福的,甚至还有观众认为杨艾这样的做法是对自己和王大鸣都很不负责任,但是谁说两人没有感情基础?杨艾和王大鸣之间的感情或许不是爱情,但家庭组成的时候,两人便会以家人的关系相处,家人比恋人的关系更加牢固。

王大鸣可能也是明白这一点,才会答应与杨艾结婚,虽然结婚了,但他爱的人依旧是林智燕,地震过去的许多年后,经历过那场地震的人都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王大鸣是这样,杨艾也是这样。

很多时候,一个人的力量在灾难面前总是渺小的,即便是许多人的力量加在一起也未必能阻止灾难的发生,但我们可以选择在灾难发生时,有一个温暖的回忆,爱情、亲情、友情,失去了爱情,可以有亲情,失去了亲情可以有友情,杨艾和王大鸣或许不想爱,但时间终究会让两人成为密不可分的家人。

以上就是关于那座城这家人杨艾为什么嫁给王大鸣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那座城这家人杨艾为什么嫁给王大鸣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