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七日生李晓宇的结局

七日生李晓宇的结局

七日生李晓宇的结局

网剧《七日生》中,李晓宇结局和简妮在一起了,他完成了自我救赎,放下过往,开始全新的生活。

李晓宇原本的女朋友是文文,两人曾经很相爱,只是文文不想过平凡普通的生活,因此选择离开李晓宇,后来文文被绑架,李晓宇为了救出文文,成为警方的眼线,于此故事展开。剧中简妮一心想为母亲报仇,但却意外结识李晓宇,并且成为搭档。

简妮的性格很高冷,不善言辞,小时候的经历给予她很大的影响。李晓宇很讲义气,有勇有谋,遇到任何事情都比较冷静,可惜在感情方面,李晓宇很明显有些冲动,不过他内心是个很温暖的人,同时十分善良,做任何事情都有底线。

简妮是一名医生,她在美国有着一定的人脉,当初文文被绑架后,李晓宇便求助简妮寻找自己的女友,而简妮出于好心,开始帮助李晓宇,之后两人便牵扯在一起,经过长时间相处后,两人对彼此心动,逐渐发展成情侣。

这部剧的剧情进展的很快,同时很烧脑,自播出后就引起不少网友的讨论。

以上就是关于七日生李晓宇的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七日生李晓宇的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