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毛孔粗大是是天生的吗

毛孔粗大是是天生的吗

毛孔粗大是是天生的吗

毛孔粗大不是天生的,是后天因皮肤问题、生活习惯等因素形成的,很难根治,但可以逐渐改善。

毛孔粗大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现象,常见症状是皮肤暗沉、干燥毛孔粗大,和遗传没有任何关系,出现毛孔粗大是因为皮肤受损,日积月累形成的。

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缺乏营养和水分,皮肤本身有滋润皮肤的能力,还可以借助护肤品补充营养,但皮肤缺水的时候就会分泌大量油脂,极易堵塞毛孔,毛孔被堵塞就会影响皮肤新陈代谢,毛孔营养不良就会变大。

人体皮肤会随着时间逐渐老化,尤其是25岁之后,皮肤中胶原蛋白等营养成分含量降低,血液循环不畅,很难像以前那样快速将养分输送到皮肤各处,皮下组织因衰老松弛失去弹性,又得不到营养成分补给,会加速老化,毛孔增大。

经常挤痘痘或黑头,会刺激皮肤产生大量皮脂,毛孔被污染物堵塞会引发毛囊炎,再次挤压会导致皮肤破裂,伤害皮肤,次数多了会让皮肤丧失再生能力,留下疤痕,导致毛孔变大。

以上就是关于毛孔粗大是是天生的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毛孔粗大是是天生的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