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九南为什么不说定场诗了

张九南为什么不说定场诗了

张九南为什么不说定场诗了

张九南不希望自己的人生标签一直都是定场诗三个字,他想多方面发展自己,所以决定以后都不说定场诗了。

张九南有“定场诗小王子”之称,相信大家一定都听过他说的定场诗,也正是因为他说的定场诗,才让他逐渐被大众熟知。张九南是德云社里面最能折腾的逗哏演员,因为他不用捧哏对他下手,自己就能在舞台上闹腾掉半条命。

了解张九南的粉丝都很清楚,他的嘴真的很欠,无论什么都敢说,以至于惹得现场观众不高兴,最终还把张九南投诉了,导致他半个月不能演出。张九南算是德云社最会调节气氛的人,每次有他的演出,都会非常热闹,观众们也都十分配合他。

张九南没有任何偶像包袱,甚至不惜色相来逗大家开心,在工作上,张九南一直兢兢业业,在生活中,他和小伙伴们相处的非常融洽。对于张九南来说,说定场诗是他的强项,但他不想只仅限于定场诗,应该尝试不同的风格,所以才选择转型。张九南敢于突破自我,勇于挑战,他没有辜负粉丝对他的喜爱,更没有辜负观众对他的期待。

以上就是关于张九南为什么不说定场诗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张九南为什么不说定场诗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