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肌底液和黄油谁先用

肌底液和黄油谁先用

肌底液和黄油谁先用

黄油和肌底液的功效差不多,只要使用其中一个就可以了。这两者都能在洁面后直接使用,然后再涂抹其它的护肤品。

黄油是一种介于乳液和面霜之间的产品,和肌底液的效果相似,都是有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所以说使用完黄油之后,可以不用肌底液,两者使用一个就可以了。

使用护肤品之前,应该先用洁面乳将脸部清洗干净,不能直接将黄油或者肌底液涂抹在脸上,否则脸上的脏东西容易进入到皮肤内,并且不利于护肤品的吸收。

肌底液是帮助各种护肤品吸收的,营养成分比较高,有助于毛孔打开,能让护肤品更容易被肌肤接受。对于干燥皮肤来说,一般角质层都比较厚,使用护肤品之后不容易被肌肤吸收,所以这个时候就应该适当的使用肌底液,或者是黄油,只有将角质泡开,才能为后续保养打开方便大门。

每个人的肌肤不一样,使用前应该先了解自己的肌肤,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品才可以。购买之前,可以先询问下化妆品店的店员,一般化妆品店里会有专业的人士会指导你选择哪款护肤品。

以上就是关于肌底液和黄油谁先用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肌底液和黄油谁先用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