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萱玉最后嫁给文四益了吗

陈萱玉最后嫁给文四益了吗

陈萱玉最后嫁给文四益了吗

没有。陈萱玉和文四益一直都保持着好朋友和同志的关系,文四益有意追求她,只是陈萱玉一直与文四益保持距离。最后文四益苦苦追求未果,便娶了茜茜作为他的老婆。

剧中的陈萱玉乃是整个上海滩都赫赫有名的伶人,由于早年经历以及身处戏剧圈中的关系,陈萱玉对情爱这一方面是看得很淡的,文四益在与陈萱玉结识之后便苦心追求她多年,期间两人也在一起发生过许多的故事,虽然陈萱玉有过对文四益动心的时刻,但或许是受到了叶莲生嫁入贵家最后却被毫不留情的扫地出门遭遇的触动,因此她一直都没有接受文四益.

作为一部年代感十足的谍战电视剧,《天衣无缝》的感情线却是不少,几个男主角都有着自己的情感桥段,他们与各自倾心的女孩之间也发生过许多让人感动的故事,但这些都比不上黑市军火商文四益与上海滩名伶陈萱玉之间的情谊,虽然在道上受人尊敬的文四爷最后没能如愿抱得美人归,但她对陈萱玉所持有的那份历久弥新的爱却让其他几位主角在相比之下都显得暗淡了不少。陈萱玉在前赴上海滩之后不久中日战争便全面爆发了,她为了给前线的战士们献一份力便走上了四处演出募捐的道路,再次与文四益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完成着同一个崇高的目标。

以上就是关于陈萱玉最后嫁给文四益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陈萱玉最后嫁给文四益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