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代枭雄何辅堂为什么会被关进监狱

一代枭雄何辅堂为什么会被关进监狱

一代枭雄何辅堂为什么会被关进监狱

胡前宽为了刮每年五十块金条的钱,于是将何辅堂关进监狱。当时的何辅堂很有钱,钱多自然就遭人眼馋,自然就引起了某些官员的注意。而那位长官胡前宽就是为图利益,联合了何辅堂身边的内贼将其陷害,最终将何辅堂关进了监狱里边。

《一代枭雄》改编自陕西作家叶广苓所著的长篇小说《青木川》,这也是一部近代传奇剧。这部电视剧的背景是二十世纪二十年代那个贫穷落后的陕南小镇风雷镇,而主人公则是留洋归来的何辅堂。何辅堂为报父仇所以励精图治,用先进的思想为家乡注入了一股新风。他还在关键时刻投奔了解放军,为风雷镇的和平解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何辅堂很有钱,在报仇后更是在风雷镇上给老百姓们发钱。虽说何辅堂认为这不是土豪的做法,这只是他心中的豪情,因为他要帮助百姓,想要帮助风雷镇的村民都过上好日子。可在外人看来,他这就是“土豪”的做法。钱一多自然就遭人眼馋,自然就引起了某些贪婪的官员的注意,而那位长官胡前宽就是这样贪婪的人。

胡前宽为了刮每年五十块金条的钱,为了图巨大的利益,便联合了何辅堂身边的内贼将其陷害,最终将何辅堂关到了监狱里边。后来军统大肆出动,持了份命令书到监狱提人。在关键时刻胡前宽赶到了,他拦下军统的人并留下何辅堂。之后胡前宽告诉何辅堂,说是自己让何辅堂进这个监狱的,因为自己看上何辅堂这块肥肉了,想要让何辅堂在监狱继续给自己赚大钱。

以上就是关于一代枭雄何辅堂为什么会被关进监狱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一代枭雄何辅堂为什么会被关进监狱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