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嘉玲被绑架是怎么回事

刘嘉玲被绑架是怎么回事

刘嘉玲被绑架是怎么回事

刘嘉玲被绑架是1990年的事情,当时刘嘉玲跟朋友去玩,最后驱车准备却打麻将,而在开车的过程中遇到了几名歹徒,一直跟着刘嘉玲,最后绑了刘嘉玲。

当时一起约麻将的人都很着急,当时的保安看到了刘嘉玲被绑架的情形,并告诉了曾志伟,曾志伟查看监控确认是刘嘉玲被绑走之后赶紧报警。刘嘉玲失踪了三个小时左右,最后回来了,整个人的状态都很差,后来跟警察去协助调查。

而媒体更是闻风而动,得知刘嘉玲被绑架之后,个个都想要获得独家消息,最后就传出了什么刘嘉玲是被黑道绑架等等消息,即使消息是假的,但这些消息差点毁了梁朝伟和刘嘉玲的事业。五年之后,因为一件事刘嘉玲又再次处于风口浪尖,消息说刘嘉玲被人侮辱了。

但事实上,被侮辱的事情并没发生,都是媒体自己瞎联想,偏偏要扯到刘嘉玲身上。刘嘉玲本人也澄清了没有侮辱一事。当初帮忙刘嘉玲摆平事情的陈惠敏也出面表示,刘嘉玲并没有被侮辱。

以上就是关于刘嘉玲被绑架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刘嘉玲被绑架是怎么回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