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爵迹神音霓虹的关系

爵迹神音霓虹的关系

爵迹神音霓虹的关系

《爵迹》中神音和霓虹是青梅竹马,神音和霓虹是同一批侵蚀者,靠着对方的天赋杀了其他侵蚀者活着走出凝腥洞穴,分别被幽冥和特蕾娅收为使徒,神音和霓虹互有好感,但神音曾被白银祭司删除过记忆,已经不记得霓虹了。

白银祭司制造侵蚀者一批通常有很多小孩子,小侵蚀者生活在一起,不断厮杀,活到最后的人才能走出凝腥洞穴融入社会,神音和霓虹是那一批的胜利者。

走出凝腥洞穴的时候霓虹和神音都还是小孩子,年纪不大,神音的双胞胎姐姐被幽冥杀死,白银祭司抹去了神音的记忆,而且从神音和霓虹这一批侵蚀者开始,走出凝腥洞穴就会被消除记忆。

所以神音和霓虹都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不过神音是完全失去记忆,只记得幽冥杀了自己的双胞胎姐姐,而霓虹只记得自己喜欢神音,因此造成了霓虹暗恋并出手帮助神音,神音却不知道霓虹叫什么的局面。

霓虹数次出手帮助神音,神音对霓虹也有好感,霓虹虽然不会说话,但一举一动都透露着喜欢神音的想法,二人相处很和谐。

以上就是关于爵迹神音霓虹的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爵迹神音霓虹的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