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是护肤最后一步吗

防晒是护肤最后一步吗

防晒是护肤最后一步吗

使用防晒产品进行防晒确实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否则皮肤就很容易遭受到太阳紫外线的直射伤害。防晒霜在日常生活当中是必须使用到的,肌肤防护工作做得很好,才能够保障肌肤的状态。

平时在夏天时建议去选择spf30左右的防晒霜即可,但如果要到海边旅游,因为海边紫外线十分强烈,防晒产品建议选择spf50左右,冬季选择防晒指数比较低的防晒霜即可,spf30以下的防晒产品,就可以把90%以上的紫外线有效的隔离,保护好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

在涂抹防晒霜的时候有很多的误区,涂完防晒之后立即化妆这个是不正确的,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在等几分钟再去化妆,因为防晒霜涂抹后会慢慢在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所以要等一会再去化妆,否则将会影响到最终的防晒效果。

平常在购买防晒霜时,不能够只关注防晒的数值,应该更关注其他的成分,一些化学防晒剂会有过敏成分干扰人体激素,可能对孕妇和敏感肌肤的人群并不适合去使用,这就需要自己结合自身状况购买合适的防晒产品。

不少防晒霜为了提高肤感,加快成膜效果,加入了乙醇,如果自己对酒精不耐受,当出现过敏症状,建议就不要选择含有乙醇的防晒霜。

以上就是关于防晒是护肤最后一步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防晒是护肤最后一步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