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李承鄞喜欢赵瑟瑟吗

东宫李承鄞喜欢赵瑟瑟吗

东宫李承鄞喜欢赵瑟瑟吗

《东宫》中,李承鄞不喜欢赵瑟瑟,之所以娶她只是因为她娘家势力庞大,有助于李承鄞在朝堂之上巩固势力,她是李承鄞的侧室,心机深沉,擅长伪装,曾多次装柔弱陷害小枫,即便李承鄞早已看透一切,却不得不配合她演戏。

李承鄞最爱的终究还是小枫,他与小枫因联姻成亲,那时两人都因忘川河水失去了此前所有的记忆,小枫还是最初那个天真懵懂的她,性格洒脱,不似京城女子般温婉大方,行事作风经常不被人理解,李承鄞还曾因此厌恶她。

虽然她是李承鄞的太子妃,但李承鄞与她却是有名无实,李承鄞独宠赵瑟瑟,使赵瑟瑟仗着宠爱骄傲跋扈,丝毫不将小枫放在眼里,她虽然是个侧室,却一直觊觎太子妃的位置,一直想方设法想要除掉小枫,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

即便如此,小枫还是因为赵瑟瑟吃了不少苦头,即便李承鄞有心相护,但为了权利,不得不委屈小枫,当李承鄞因为顾小五吃醋时,还曾利用赵瑟瑟,想让小枫为他吃醋,可那时小枫心中早已千疮百孔,并未将此放在心上。

以上就是关于东宫李承鄞喜欢赵瑟瑟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东宫李承鄞喜欢赵瑟瑟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