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春风十里不如你戴教官因为什么被处分

春风十里不如你戴教官因为什么被处分

春风十里不如你戴教官因为什么被处分

《春风十里不如你》秀玉给戴教官写了情书戴教官处理不当让秀玉自杀,受到了处分。戴教官喜欢秀玉,但他知道两人之间有一道永远无法跨过去的鸿沟。当肖红质问戴教官,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要这样羞辱秀玉。

戴教官说自己也喜欢秀玉,知道是没有结果的事情,所以戴教官将情书给了参谋长,参谋长本来想和秀玉谈谈。赵英男知道后,说秀玉是一个胆小和自卑的人,如果堂而皇之拿给她,她会受不了干出什么事情出来。参谋长将这个事情交给了赵英男。

赵英男将书信还给了秀玉,秀玉从赵英男手上拿到自己写给教官的情书后,很是震惊。如果你收到我给你的情书,你可以不喜欢我,你可以直接把情书还给自己,为什么让别人还。秀玉想了很多,第二天所有人都去了操场,却没有发现秀玉,等大家找到秀玉的时候,秀玉割腕自杀了。肖红她们人荒马乱地将秀红送去了急救室,秀红的命救回来了。

戴教官也因此受到了处分转业了,秀红和戴教官的爱情随着时间的沉淀,也渐渐被大家抛之脑后。秀红重新考了大学,毕业后没有再做医生,反而做起了医疗器械,生意做得很大。身价更是高达一个亿。之后她嫁给了一个转业的军人,组建了家庭。

以上就是关于春风十里不如你戴教官因为什么被处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春风十里不如你戴教官因为什么被处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