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白鲸男友楚荆结局

我的白鲸男友楚荆结局

我的白鲸男友楚荆结局

《我的白鲸男友》被推下海的楚荆没死,他向盛蔚揭穿了莉莉和盛峰的阴谋,坦诚了一切,最后和楚瑶盛蔚一起阻止了意识交换实验。一切尘埃落定之后,楚荆和苏怡霏在一起了。

楚荆是楚瑶的哥哥,他是一名科学家,专门研究人体生物相关的课题。楚父得了不治之症,楚荆为了救父亲开始了病毒研究计划,这种病毒虽然恐怖,却能成为救人的解药。

楚荆其实被利用了,他所做的实验不过是帮助盛峰和莉莉提前完成意识交换实验罢了。不论他还是盛蔚都是棋子,盛峰最终的目的是把自己的意识交换到盛蔚体内,白鲸不过是试验用的小白鼠。

楚荆察觉到了莉莉和盛峰的阴谋,结果被推下海,好在他运气好,命够硬,没被害死,才能有机会找盛蔚说明一切真相。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盛蔚唤回了盛峰的良知,他主动放弃了意识交换实验。

危机解除之后,盛蔚不得不离开人类躯壳,让自己的意识回到白鲸本体。楚荆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之后终于开窍,向自己喜欢了很久的苏怡霏告白,两人最后在一起了。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白鲸男友楚荆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的白鲸男友楚荆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