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色衣服很透怎么办

白色衣服很透怎么办

白色衣服很透怎么办

最好穿浅色内衣或者是白色衣服里穿一件白色抹胸,也可以穿背带裤遮挡,也可以与马甲搭配增加了层次感,也可以外穿吊带裙。另外选择白色衣服时不要选择修身的,尽量选择米白色衣服。

白色衣服总是又好看又凉快,搭配又方便,但是白色衣服总是面临太透的问题,白色衣服虽然能提升人的气质,也能让人看起来更性感和清爽,但为了避免尴尬还是要注意透的问题。我们在穿白色衣服时,或者是在购买白色上衣时要选择硬挺的面料和稍厚的材质,是为了避免出汗的尴尬。在白色上衣里可以穿浅色内衣或者是白色内衣,以浅色为主。

也可以在浅色内衣外穿一个浅色或者肤色的抹胸更为保险,穿背带裤也是很好的选择,因为背带裤的设计正好能遮挡到胸前的位置,背带裤穿起来也很有活力,搭配上白色上衣就是很完美的一套穿搭。搭配小马甲也不妨是一个好的选择,搭配起来不仅很职业也很清爽也能解决白色衣服透明的烦恼。与吊带裙搭配正是时下流行的穿搭,碎花的吊带裙,纯色的吊带裙都可以选择,增添一丝甜美风。

以上就是关于白色衣服很透怎么办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白色衣服很透怎么办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