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夜追凶林嘉茵是好人吗

白夜追凶林嘉茵是好人吗

白夜追凶林嘉茵是好人吗

是。白夜追凶这部剧已经播完了,讲述的是孪生兄弟关宏宇卷入了灭门惨案,他哥哥为了找出幕后凶手和弟弟白天黑夜共用同一个身份,两个人努力查出真凶,最后皆大欢喜的故事。

电视剧中有一个叫林嘉茵的人物,这个林嘉茵使很多观众搞不清她到底是警方还是黑帮的人。这个角色的真实身份是警方代号编辑的卧底,编辑与警方失联了,关宏宇则去找编辑,关宏宇的目的被对方看出来了,对方用枪对着他,看样子想要杀了自己,而且要不是金山挡枪,关宏宇可能已经被林嘉茵给枪杀了。

在当年为了阻止东南亚军火贩卖集团之间的交易,林嘉茵以卧底的身份渗透到了黑势力的内部,但是后来她主动切断了与警方的联系让人感觉疑惑,之后林嘉茵确实没有和警方联系过,警方为了寻找她,就让关宏宇去找编辑。

关宏宇刚刚和黑势力金山碰面,还没有来得及取得信任,就被林嘉茵拿枪对准准备把他打死,但是金山一手推开枪打偏了,关宏宇捡了一条命。林嘉茵之所以要杀对方,就是为了替同事卧底警察的吴征来报仇,其实她并没有叛变,还是一个好人,之所以切断与警方联系就是为了更可能的渗透到内部,保护自己的卧底身份,避免与警方联系。

以上就是关于白夜追凶林嘉茵是好人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白夜追凶林嘉茵是好人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