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初秋韩版男装搭配有哪些

初秋韩版男装搭配有哪些

初秋韩版男装搭配有哪些

秋季衬衫和风衣是韩版男友最常见的上衣单品。秋季基本上以休闲直筒裤为主,也可以搭配牛仔裤,加上一双休闲运动鞋,当然如果有斜挎包或者是手拎包,更能打造韩版男友的气质。

秋天虽然是一个慢慢变凉的季节,但是千万不要穿得特别压抑,一些男生基本上日常会以厚重的颜色为主,所以黑色或者是藏蓝色的单品非常多,如果全身都是这种厚重颜色的搭配的话,会显得整体特别压抑。所以秋季如果上衣选择浅色系,那么下身建议选择深色系,反之亦然。当然如果全身颜色都很沉闷的话,可以在帽子上或者是包包上面做亮点,将这些配饰颜色选择一些亮色系,打破沉闷让造型更有趣,也更有韩版男友的气质。

韩版男装另外一种造型则是清新的校园男友风,这种风格与衬衫西裤相去甚远,大多搭配浅色的上衣,下身以牛仔裤为主,当然在秋天选择颜色艳一点的上衣也是不错的选择,看起来更加活泼热情,而韩版男装另一个比较大的特点就是,会搭配一顶帽子,无论是渔夫帽还是棒球帽,看起来都很减龄,也会成为整体造型的亮点。

所以你想在秋天穿成韩范儿的话,那么牛仔裤或者是风衣这些基础单品都是必不可少的,慢慢磨练自己提升品位吧。

以上就是关于初秋韩版男装搭配有哪些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初秋韩版男装搭配有哪些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