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底胶可以涂两层吗

美甲底胶可以涂两层吗

美甲底胶可以涂两层吗

美甲的底胶是可以涂两层的。美甲的底胶是做美甲的基础,只要它的牢固性能够有保证,那么美甲才会变得坚固不易掉落,美甲的底胶可以保证甲油胶和指甲紧密的贴合,所以它涂两层的持久度就会更好。

一般在做美甲之前底胶涂一遍即可,但是如果甲油胶比较厚重那么底胶就可以涂两遍。在涂底胶之前首先应当打磨指甲,因为人本身的指甲上面是有油光的,而且指甲表面非常光滑,底胶的附着性不强,所以应当用磨砂条或者指甲锉将美甲打磨得粗糙,这样底胶才会更好的附着在指甲上面,底胶的贴合度也会更好。

美甲的底胶和底油并不是同一种产品,所以在选择打底产品的时候一定不要选错。底油是一种基础的保养品,是涂抹在指甲上让指甲健康的一种产品,而底胶则是为美甲打基础的一层地基,这两种产品如果选错那么非常影响甲油胶的牢固性。底胶虽然可以涂两层但不能涂抹的太厚,涂抹的太厚后续再涂抹甲油胶和亮油之后美甲会变得非常厚重。

甲油胶也可以涂2~3遍,所以在涂底胶和甲油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们的薄厚程度,如果涂抹的太厚那么整个美甲看起来就会非常笨重,在用刷子刷的时候应当注意薄厚要均匀。

以上就是关于美甲底胶可以涂两层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美甲底胶可以涂两层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