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磨砂膏用完要洗掉吗

磨砂膏用完要洗掉吗

磨砂膏用完要洗掉吗

无论是身体磨砂膏还是面部磨砂膏,用完之后都是要冲洗掉的,但是身体磨砂膏最好不要用在脸部,因为脸部的肌肤比较脆弱,身体磨砂膏会给脸部肌肤带来刺激,很有可能引起脸部的不适。

磨砂膏一般是含有较细颗粒的清洁型护肤品,它的主要作用是深度去除皮肤表层的污垢、废弃角质和多余的皮脂,颗粒的成分通过摩擦使废弃的角质等代谢物剥离,使皮肤变得柔滑细嫩。

当使用面部磨砂膏时,先使用洗面奶简单清洁面部之后,再使用磨砂膏进行去除死皮和污垢,由于磨砂膏对皮肤有着深度清洁的作用,在使用完之后,面部肌肤毛孔全部打开,这时一定要使用冷水清洗干净,将毛孔收缩回去,从而使后续的护肤品能够更好的吸收。

身体磨砂膏是在沐浴乳洗完之后使用的,沐浴乳帮助皮肤把毛孔打开,简单的清除皮肤表层的灰尘、汗液和污垢,再使用磨砂膏,对皮肤深层清洁,由于磨砂膏会给肌肤带来干燥感,之后一定要冲洗干净,在使用身体乳对皮肤进行保湿。

以上就是关于磨砂膏用完要洗掉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磨砂膏用完要洗掉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