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千鸦杀九云喜欢的到底是谁

三千鸦杀九云喜欢的到底是谁

三千鸦杀九云喜欢的到底是谁

九云喜欢的是覃川,也就是骊国的帝女。九云已经爱了覃川一千年,他在画中看到覃川的那一刻就已经爱上了她,后来九云看着覃川受了十生十世的苦。九云在凡间时遇到了今世身为骊国帝女的覃川,而九云为了覃川甚至甘愿为她逆天改命。

《三千鸦杀》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骊国因为妖兵入城,最终国破家亡。骊国的百姓们被当成了菜肴呈上了天原国妖人们的餐桌。骊国的帝女燕燕为了给骊国的子民以及自己的家人报仇,改容换貌并化名覃川去了香取山找寻灵灯。与此同时她遇到了仙人九云,在朝夕相处中覃川渐渐爱上了九云。

殊不知九云已经爱了覃川一千年。九云在画中看到覃川的那一刻,就已经爱上了她,但后来看着她受了十生十世的苦和劫。九云在凡间的时候遇到了今世身为骊国帝女的燕燕。原本仙人是不应该介入凡人的人生的,原本仙和妖是互不干涉的,但九云为了燕燕甚至不惜为其逆天改命。

覃川的一生原本注定又是悲剧,可九云为了她甘愿陪伴她、守护她,甚至为了她付出自己的生命。九云为了覃川付出了很多很多,先是在一千年前爱上了她,然后注视着她走过十生十世,接着为了她违反一直以来的守则,最后在香取山再次相遇时,九云就决定了自己一定要守护覃川。九云最后为了救覃川而改变了覃川的既定命运,与此同时也把自己推上了危险境地。但好在上苍垂怜、两人不弃,他们的感情终于有了好结果。

以上就是关于三千鸦杀九云喜欢的到底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三千鸦杀九云喜欢的到底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