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日之子restart赛道第一个六星是谁

明日之子restart赛道第一个六星是谁

明日之子restart赛道第一个六星是谁

《明日之子》restart赛道第一个六星选手是李泽珑,她凭借精彩的演唱获得了星推官们的一致认可。第一轮中一共有四位六星选手,最后这四位进行比拼,只有一位选手能获得六星徽章。李泽珑后来还是被降级了。

restart赛道中的选手们都是有过表演经历或者是已经出道过,她们都不算是娱乐圈新人。而这些人在这个节目中的优势也不多,因为她们的表现必须非常好,这样才能获得星推官们的认可。

李泽珑是restart赛道中第一个获得六星的选手,她的表演的确是选手中比较优秀的。就连by2那么成熟的艺人都只是拿到了五星而已,李泽珑能拿到六星,这足以说明她到底有多么的优秀了。

李泽珑演唱的是原创歌曲,她的歌曲名字叫做《无病呻吟》,这首歌让所有星推官都起了鸡皮疙瘩,音乐风格实在是太鲜明了。所有的星推官都非常欣赏李泽珑,所以最终她获得了六颗星。

只是比较可惜的是李泽珑没有维持住六颗星的殊荣,她后来和其他的选手进行比拼,她被降为了五颗星。

以上就是关于明日之子restart赛道第一个六星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明日之子restart赛道第一个六星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