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终极笔记设局者究竟是谁

终极笔记设局者究竟是谁

终极笔记设局者究竟是谁

《终极笔记》设局者是陈文锦。裘德考和九门的人同时得到了关于西王母宫的消息,于是这两伙人同时来到了西王母宫。其实会如此巧合,都是因为有设局者参与,而这个设局者就是陈文锦。

陈文锦故意把关于西王母宫的磁带寄出去,是为了引起吴邪和裘德考的注意,因为只有这样,这两伙人才会同时来到这个地方。只有这两伙人同时到达这个地方,陈文锦才能够调查出,一直藏在三叔和裘德考队伍当中的内奸。也只有这样,陈文锦才能够找到真正的吴三省。

裘德考多年以来一直在寻找长生的法门,所以得到西王母宫的消息之后,他马上主动联系了张起灵和黑瞎子,因为这两个人的本事他是很清楚的,即使这些人不是他自己的人,他也愿意赌一把,因为一旦赌赢他就可以得到长生的法门。

吴邪是一个好奇心特别重的人,他一直都想要搞清楚沉船墓事件的真相。所以得到这个消息之后,他也踏上了调查的路,并且在这条路上碰到了张起灵和王胖子。

这两伙人在陈文锦的设计下同时来到了西王母宫,来到这里之后,他们虽然知道了西王母得以长生的秘密。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敢尝试,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变成非常可怕的禁婆。

以上就是关于终极笔记设局者究竟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终极笔记设局者究竟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