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朝眺喜欢谁

金朝眺喜欢谁

金朝眺喜欢谁

韩剧《喜欢的话请响铃》女主金朝晀一开始喜欢黄瑄傲,不过由于金朝晀是一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后来向黄瑄傲提出来分手,自从离开黄瑄傲之后,便给恋爱铃加了盾牌,一直都在很努力的生活,2019年8月22日该青春剧只上映了第一季。

《喜欢的话请响铃》是Netflix平台播出的浪漫爱情喜剧,由千桂英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而来,由金所泫、郑家蓝、宋江主演,该剧围绕一款恋爱铃APP展开的爱情治愈故事,只要打开恋爱铃就可以感知到10米范围内是否有喜欢自己的人。

金朝晀是一个努力让自己开朗的人,因为一次意外事故失去了双亲,因此一直寄宿在姨母家,失去双亲的金朝晀并没有放弃掉自己的人生,一直很努力的生活,除了学业还打了很多份工作,这一切都是为了还清奶奶的医药费和姨母的债务。

后来遇到了同校的两个男生,分别是黄瑄傲和李惠永,该剧是一部双男主的剧情,而且大结局中也没有交代金朝眺喜欢谁,因为她把自己的恋爱铃加上了盾牌,没人可以知道她的心意,不过一开始金朝眺喜欢的人是黄瑄傲。

黄瑄傲是一个比较开朗的人,不过黄瑄傲的家庭和身世和金朝眺相差太大了,原本就没有安全的金朝眺为了不让自己受到伤害,便将自己封闭了起来。

以上就是关于金朝眺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金朝眺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