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姜小果周寻吵架在第几集

姜小果周寻吵架在第几集

姜小果周寻吵架在第几集

姜小果周寻吵架在第29集。姜小果与剧中的其他几位女孩儿相比,性格与相貌上都过于简单了一点。她的长相就比较平凡普通,但是她却聪明伶俐并且还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心,所以姜小果在公司里的人缘也是比较好的,这样一个清新可爱的女孩子却偏偏喜欢上了冷漠寡言的周寻。

第29集中有这样一个情节,就是伤了心的姜小果与周寻大吵一架。事情的起因其实就是有关赵昌明出轨的事情。姜小果从温迪的口中得知,原来是周寻让温迪把赵昌明出轨的证据送到了金融现场。得知真相后的姜小果对周寻很是失望。她认为周寻为了自己的利益,不在乎他人妈妈的名声。

姜小果怀着愧疚的心情对罗艳承认了都是自己不好,将赵昌明出轨的事情告诉了周寻。罗艳听她如此一说感觉更加生气,她气愤地责怪姜小果只顾着周寻的利益,将她妈妈的名声置于脚下,姜小果听了罗艳的指责心里更是对周寻气愤不已。

生了一肚子气的姜小果去周寻的办公室,把自己的调职申请摆在了周寻的面前。她言辞激烈的问周寻为什么只顾自己的利益而连累朋友。没想到的是面对姜小果的气愤,周寻也没有丝毫的歉意。姜小果又生气又伤心转身就离开了。这时候的姜小果心里已经对周寻产生了别样的情愫,但是周寻这始终不明白姜小果在自己心里的位置。

以上就是关于姜小果周寻吵架在第几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姜小果周寻吵架在第几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