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嘉成县主的结局是?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嘉成县主的结局是?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嘉成县主的结局是?

有小说改编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嘉成县主是一个妥妥的反派角色,当然,一般电视剧中这样的反派角色的下场也是较为凄惨的,最后嘉成县主的下场就是被荣家哥哥给报复而死。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顾廷烨最终娶盛明兰为妻,俩个人生育有四子,分别是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家庭美满和谐,但却多次被朱曼娘陷害,但万幸的是盛明兰和她的子女都未收受到伤害。其次再来说说嘉成县主和荣家的恩恩怨怨,因为荣家的闺女荣飞燕,是被嘉成县主抓住,最后折磨而死,这让身为皇帝身边的妃子荣妃很是痛恨。后来,荣妃还联合兖王犯上作乱,挟持官眷,企图辅佐自己的儿子登基做皇帝,但最后多亏了顾廷烨,平息了叛乱,荣妃也被抓力起来。

但在荣妃被抓之前,她命人抓住了嘉成县主,因为她要为自己的妹妹荣飞燕报仇,所以就和荣飞燕的哥哥一起,叫了许多的人一起来侮辱嘉成县主,最终嘉成县主也是为自己曾经做过的罪孽付出了生命的代价。相反,荣妃虽然造反失败,但她也为自己的妹妹报了仇,也算是了了心愿。

以上就是关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嘉成县主的结局是?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嘉成县主的结局是?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