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戚容骨灰没散为什么会被烧死

戚容骨灰没散为什么会被烧死

戚容骨灰没散为什么会被烧死

戚容骨灰没散之所以被烧死是因为被烧死的只不过是他的肉体,可是灵魂还在,也就是说,如果能够找到相关的容器,戚容还是可以重新活过来的。戚容是《天官赐福》里面一个身世悲惨的角色,从小受人欺负的他只有谢怜愿意帮助他,从那以后,他就一直跟在谢怜的身边,对于他来说,谢怜是他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他本来以为自己和表哥谢怜二人在一起能够一直幸福生活下去,可是却没有想到,一场战乱谢怜所在的仙乐国被彻底覆灭。而谢怜作为仙乐国的太子,一心只想着复国,戚容为了能够让表哥高兴,只能跟随谢怜一起上战场,立下了汗马功劳。

可是却没有想到戚容最后还是死了,虽然他把谢怜一直当做自己的人生目标,但是他死后却化成了厉鬼,为害人间。他想要借这样的机会永远的留在心爱人的身边,哪怕是得到谢怜的恨也可以,由此可知他爱的到底有多么执着。

最后戚容在做鬼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叫做谷子的小孩,这个小孩长得瘦瘦弱弱的,戚容本来想要吃掉他,最后还是大发善心,留下了他的生命,想要把他养的胖一点再吃。可是却没有想到二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最后戚容为了救这个孩子身死魂灭,就连骨灰都散了。

以上就是关于戚容骨灰没散为什么会被烧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戚容骨灰没散为什么会被烧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