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衣牛仔裤搭什么鞋子

风衣牛仔裤搭什么鞋子

风衣牛仔裤搭什么鞋子

风衣+牛仔裤可以搭配绑带鞋、小白鞋、高跟鞋、牛津鞋、乐福鞋,这几种款式的鞋子都能够与风衣搭配起来,舒适的同时还不会缺乏时尚感。

风衣可以说是必备的时尚单品,几乎每个人的衣橱里都会有一件风衣,穿起来舒适的同时还不会缺乏时尚感,这也是为什么人们喜欢风衣的原因,最主要的是风衣很好搭配衣服,与任何款式的裤子与鞋子都能够搭配起来。

如果要是选择穿风衣+牛仔裤的话,鞋子最好以休闲为主,毕竟牛仔裤本就是休闲款,首先可以选择穿小白鞋,小白鞋与牛仔裤绝对是百搭单品,至于风衣颜色不要太暗,卡其色风衣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整体搭配非常具有时尚感。

风衣+牛仔裤还可以搭配牛津鞋,牛津鞋是一款具有学院风的鞋子,与风衣搭配起来也蛮合适的,让整体造型变得中性又耐看,很适合学生党。

当然风衣+牛仔裤搭配高跟鞋、绑带鞋、乐福鞋也是可以的,不同款式的鞋子搭配出来的风格也是不一样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

以上就是关于风衣牛仔裤搭什么鞋子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风衣牛仔裤搭什么鞋子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