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四大战术大师是谁

全职高手四大战术大师是谁

全职高手四大战术大师是谁

全职高手中,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被称之为四大战术大师,这四个顶尖高手都是擅长使用战术的,虽然说有些人的手速和技术不过关,但战术上还从来都没有输过,尤其是喻文州,曾被叶修调侃:“如果你不是手残,那我们都不用玩了。”

在全职高手中,有很多顶尖大神,其中不乏那些技术高超的一流选手,但是要说起全职高手中最厉害的四位战术大师的话,就不得不提起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四个人了。叶修是荣耀中公认的顶尖级大神,也是被称作教科书式的存在。叶修的能力几乎是没人质疑的,所以他的存在让很多人都感到畏惧。

喻文州和张新杰也是非常厉害的战术大师,尤其是喻文州,虽然说尝尝被调侃为手残,但是他的战术策略使用的非常独到,有的时候甚至可以把叶修给逼急了。按照叶修的话来说:“如果你不是手残,那我们都不用玩了。”从这句话中就可以看出,喻文州的战术有多么强大。

张新杰善于进攻性战术,通常喜欢把人逼到死角上然后一举歼灭。尤其是跟韩文清配合的时候,简直太恐怖了!肖时钦可以说是荣耀中防御反击第一人,后发制人的能力整个游戏里无人能及。所以大多数人都不喜欢碰到肖时钦,不然的话只有被虐的份。荣耀中正是因为有这四位战术大师的存在,才给了新人们更多实战的技巧,这些人在荣耀中的贡献是非常大的。

以上就是关于全职高手四大战术大师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全职高手四大战术大师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