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主之城刘正毅的目的是什么

无主之城刘正毅的目的是什么

无主之城刘正毅的目的是什么

是为了得到π的最高管理员权限。《无主之城》由赵天宇执导,杜淳、刘奕君、许龄月、代旭、宁理、陈雨锶领衔主演,剧中了解了人工智能π是存在的,明白了π做实验的目的,π这么做就是为了完善自己的感情系统,进一步让自己完成超进化。

剧中刘正毅带领江雪来到研究所,让江雪第一次接触到π,并且知道了了章婕在π身上所付出的心血。但是刘正毅却说他想要真正地找到π,需要破解π的管理员权限。但是这个最高管理员权限只有章婕一个人知道,可是章婕死了。最有可能知道的就只有江雪,这才有了刘正毅开始诱使江雪的剧情。

刘正毅需要隐藏破解管理员权限这件事,但是罗燃很敏感,他认为刘正毅身上的疑点太多。江雪却不认同罗燃的看法。刘正毅随身携带20年前的笔记本,把20年前的电脑开机密码记得十分清晰,刘正毅会不会是这一切事情的幕后推手?

刘正毅他每日都会进行记录的日记本,那日记本十分神秘,,日记本中究竟记录了什么?从一个镜头中好像他是一组数据,但是他记录的这些数据时干什么的呢?还有刘正毅的手里总是的相机,在发生一些事情的时候会拍,或者众人对危机有了大的突破时也会拍,刘正毅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以上就是关于无主之城刘正毅的目的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无主之城刘正毅的目的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