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彭天翼是怎么发现宋赫男和袁清河的

彭天翼是怎么发现宋赫男和袁清河的

彭天翼是怎么发现宋赫男和袁清河的

彭天翼发现宋赫男和袁清河是在他们醉酒以后,宋赫男和袁清河两个人本来都是下乡的知青,还曾经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有一天二人因为某些事情发生了冲突,宋赫男就去找了袁清河,希望把事情说清楚,可是却没有想到,因为这一次的酒席,两个人后半生的生活彻底发生了改变。

可是在宋赫男和别人结婚以后,袁清河却经常怀疑她生下的儿子是自己的孩子,为此他经常去纠缠宋赫男,宋赫男没有办法,只能找来于慧珍进行调解。于慧珍也说不动这个固执的男人,只能拉着袁清河和这个孩子进行亲子鉴定,把整个事情搞明白了。

这个孩子并不是他的儿子,而是宋赫男的现任丈夫的彭天翼的,在此之前宋赫男也怀疑过这个孩子的来历。知道这一切以后,她终于放下了过去的一切,她找到了自己的丈夫彭天翼,并且请他吃饭,解开了他多年的心结,将过去所有的是是非非全部说清楚了。

她告诉彭天翼这个孩子的确是他的亲生儿子,在说完以后,她就知道两个人的关系彻底回不到过去了,所以她选择离开了这里,回到美国生活。一直到离开的时候,她仍然没有放下彭天翼,表示如果有下辈子,她还会再想办法和彭天翼在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彭天翼是怎么发现宋赫男和袁清河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彭天翼是怎么发现宋赫男和袁清河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