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发是小说改编的吗

白发是小说改编的吗

白发是小说改编的吗

《白发》的确是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名字叫做《白发皇妃》。电视剧版本对原著小说的改编力度非常大,剧情主线完全不同,最后的结局也不同。

电视剧版本中女主容乐是失忆了,她有一天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对之前的事情一点都不记得了。而当下她又面临着和亲的处境,她必须嫁去北临。

而容齐这个哥哥又很奇怪,他明明是哥哥,但是对容乐的感情又不像是只有亲情那么简单。

而原著小说中容乐不是失忆,她是穿越而来的。电视剧版本把这个穿越梗给抛弃了,安排了一个失忆的戏码。

还有就是电视剧版本中容乐和傅筹是假结婚,她和傅筹没有任何的感情牵扯。而小说版本中傅筹是喜欢容乐的,他一度想真的霸占容乐。

电视剧结局中容乐、无忧和傅筹最终联手打败了奸佞,他们携手安定了朝局。容乐最终和无忧在一起了,他们过上了新生活。

而原著小说中容乐、无忧和傅筹结局很玄幻,容乐死了之后又复活了,她附身在了别人的身上,最终容乐和无忧在一起了。傅筹知道了身世真相,他看破红尘出家了。

以上就是关于白发是小说改编的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白发是小说改编的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