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谨言为什么不结婚

叶谨言为什么不结婚

叶谨言为什么不结婚

《流金岁月》叶谨言不结婚是因为他的女儿。剧中叶瑾言身为精言集团的总裁身份尊贵、权力也非常大,但是他已年过半百却始终没有再结婚,这也让人非常疑惑,后来朱锁锁解开了叶瑾言的谜团,原来叶瑾言不结婚是为了他逝去的女儿。

在剧中叶瑾言对待朱锁锁非常好,朱锁锁古灵精怪的性格也非常讨人喜欢,因此公司里对叶瑾言和朱锁锁的关系议论纷纷,朱锁锁的内心也是非常喜欢叶瑾言的,因为他的身上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尽管两人年龄相差很大,但叶瑾言对朱锁锁非常好是把她当女儿看待,并没有非分之想,只是因为朱锁锁和他的女儿一样大并且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流金岁月》是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讲述了朱锁锁和蒋南孙这对闺蜜在各自家庭、职场、爱情上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朱锁锁和蒋南孙从小一起长大,两人的关系早已超越了亲情,他们在挫折和历练中共同成长、相互扶持,最终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朱锁锁在进入公司后叶瑾言便对她非常好,尽管公司里的范秘书等人也对朱锁锁非常好,但叶瑾言对朱锁锁的关心是与对其他人不同的,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而朱锁锁是真心喜欢叶瑾言的,并不是因为叶瑾言是精言总裁这个身份。

以上就是关于叶谨言为什么不结婚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叶谨言为什么不结婚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