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扬青回应整容都说了什么

周扬青回应整容都说了什么

周扬青回应整容都说了什么

周杨青回应整容,说了很多的话,她说人生本来就是一个变美的过程,说明她自己去整容,只是单纯想要变美而已,在回应的时候他说话很霸气,甚至她从来都很自信,没有觉得自己很丑过。

因为她说的这些话被一些网友称很虚伪,竟然觉得自己不丑那为什么还要去整容呢?虽然最后周杨青用一句有钱的人还是会想要去赚钱,回怼网友,让大家觉得她只是找一种找借口而已。个人觉得整容是每个人自由,有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其他人没有什么资格去管。

要知道周杨青和罗志祥在一起也有很长的时间了,很多粉丝都期待他们两个人会不会结婚呢,毕竟罗志祥年纪也摆在那里,两人待了一起那么久,而且周杨青整容的时候也是坦坦荡荡,说明罗志祥早就知道她整过容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知道能不能胜利步入婚姻的殿堂,让很多人都期待着,很多粉丝表示很喜欢周杨青,因为她这样的坦率,在网上的网红当中基本上都不常见,她是第一个承认自己整容的网红,就是这一点让很多人圈了粉,纷纷表示这样的女孩子很值得珍惜,于是很多粉丝就赶紧劝罗志祥娶了周杨青。

以上就是关于周扬青回应整容都说了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周扬青回应整容都说了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