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穿什么遮肉

夏天穿什么遮肉

夏天穿什么遮肉

首先V领的衣服以及线条比较简单的衣服是能显瘦的,这能减弱视觉上的膨胀感,让整个人的状态都显得更好。再就是A字裙、伞裙这种衣服能遮住小肚腩。如果胯宽以及大腿比较粗的话可以通过穿裙子来遮肉肉,半身裙、长裙都可以尝试。

首先上半身比较胖的人,一定不要穿过于紧身的上衣,这种衣服会显得上半身更胖。可以选择V领的衣服,剪裁简单一点,避免显得整个人都很胖,简单又有设计感的衣服就很不错。

其次是要比较粗或者是有小肚腩的人。这种情况在夏天可以多穿A字裙和伞裙,将上半身的衣服扎进腰里,不要扎的太紧,扎好之后向外稍微拉出一点点,显得整个人很有活力,也很显瘦。

如果是大腿比较粗的话那要尽量少穿裤装,因为裤装是能将腿部肉多的缺点全都暴露出来的,这时候还是穿裙子比较好看。

各种形式的连衣裙或者是短裙都能穿,都能拉长身形然后又显得很瘦。

以上就是关于夏天穿什么遮肉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夏天穿什么遮肉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