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摩天大楼杀人案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摩天大楼杀人案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摩天大楼杀人案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摩天大楼》杀人案的真相就是钟美宝的继父颜永原杀了她。钟美宝是一个长相非常甜美漂亮的女人,她在一个很有钱的地方摩天大楼住着,并经营了一家咖啡店,对待邻居们都很热心,每次做糕点都会给身边的邻居们送过去,但这样一个人美心善的女生却被突然之间杀害了。

这个人美心善的小姑娘,所有相识的人都觉得她是那种积极向上的人,平时待人也都很和善,都觉得她并不会和什么人结怨,怎么会莫名其妙的被杀了。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她的童年经历了什么,她又用了多少的时间去治愈她的童年。电视剧《摩天大楼》是由杨颖、倪虹洁、郭涛、杨子姗主演的悬疑类的电视剧。

钟美宝的妈妈钟洁是一个很放荡的女人,她认识了一个男人叫颜永原,这个男人成为了她的继父,但是这个男人毁了她的一生,将钟洁逼疯了逼得跳楼自尽,但是他还是没有善罢甘休,他开始猥亵、虐待钟美宝和她的弟弟,使得她的弟弟患上了神经病,将这一家人都搞得家破人亡。

钟美宝好不容易忘掉淡化的童年阴影又重新被勾出来,他甚至还威胁钟美宝,这令钟美宝更加崩溃她想挣脱也挣脱不了,于是她打算和颜永原同归于尽。

以上就是关于摩天大楼杀人案的真相到底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摩天大楼杀人案的真相到底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