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坤为什么被雪藏

陈坤为什么被雪藏

陈坤为什么被雪藏

陈坤并没有被雪藏,不过有很长一段时间陈坤没有接过戏,在荧屏上也看不到陈坤的影子,网友便误认为陈坤被雪藏了。

陈坤曾有两年的时间没有拍过戏,他虽然说是放慢脚步享受生活,实际上陈坤也没有闲着,一直坚持做公益事业,从未停止过脚步。

直到2018年,陈坤重回荧屏,主演《脱身》、《天盛长歌》等影视作品,再次回归的陈坤风采依旧,43岁的他依然充满了少年感。

在岁月的流逝中,陈坤不仅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他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很佩服陈坤这样的演员。

陈坤此前曾说过“我想在27岁的时候能够摆脱别人给我的偶像帽子,去做一个被人说是实力派的人”,他不想成为是靠脸吃饭的人,作为一个演员就要靠作品说话,靠演技被人认可。

颜值始终不能“当饭吃”,总有一天他也会老的,不可能一直都是“鲜肉”的代表,所以他选择突破自己,成为真正的演员,如今他做到了。

陈坤也是娱乐圈的老前辈了,是众人学习的楷模,希望现在的小鲜肉都能够向陈坤学习。

以上就是关于陈坤为什么被雪藏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陈坤为什么被雪藏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